Fanfic Translation ↓
① J2☆/Destiel/Wincest
② Shevine ❤ (The Voice RPS)
③ Sterek
④ Hotch/Reid
⑤Mystrade H/W
⑥Arthur/Merlin
⑦Harvey/Mike
⑧盾铁☆ or 妇联无cp向粮食
⑨EC←QWQ
⑩Thilbo 🎵

My CRUSH:❤Dylan O'brien❤
My SWEETIE: ⭐️Mesut Ozil ⭐️


There is no way in the world that I have no crush on Jensen Ackles.
He's the forever and ever one.
He's the best.

And Adam Levine is too good to be true.Thank lord

これからも相思相愛❤

Marriage and other modern convenience part ⑧

Jared的父母开始因为太过震惊陷入了沉默,但是很快他们就开始含糊不清的问着Jared和Jensen什么时候会一起回去看看。

直到Jensen拿过电话保证他们会在圣诞节的时候回去Jared的父母才罢休。



Jensen的妈妈尖叫声之大让Jared在房间的另一端都听得清清楚楚,然后她开始哭泣,不停地说着:“这是高兴的眼泪,Jensen,高兴的眼泪。”



那之后,Jared和Jensen都喝了杯威士忌,然后很快又喝了另一杯。



“圣诞节一定会是一个煎熬。”Jensen说。“我想我们两个的妈妈一定会为我们打起来。”


Jared忧郁的点了点头。“我打赌我们要为迟来的结婚照摆姿势了。”


“Well,别担心,我相信你穿礼服会很帅气,”Jensen笑着说,而Jared觉得自己脸红了。


“任何衣服都比你那天穿着参加我们真正的婚礼的T恤衫要好,它甚至有一个洞在脖子边上。”Jared回敬道:“是的,别觉得我没注意到,你个邋遢的人。”


“嘿,我那个时候没有手提行李,记得么?”Jensen轻轻的打了打Jared的肩膀,这么说道。“混蛋。”


忽然他的笑容暗淡了下来。“为什么我们——为什么我们之前不是这样的?”


Jensen脸上的表情几乎可以说的上是悲伤的了,Jared的喉咙一紧。“我不知道,”他做了个鬼脸。“显然,我们都不擅长婚姻。”


“上帝,”Jensen说,“那么,我们能不能不要继续这么僵硬糟糕了?以前我们挺擅长与彼此作伴的。”



“是的,我们曾经是,现在也是。”Jared笑了笑,然后庄重的举起了手。“我在此郑重宣誓从今往后不再成为一个糟糕的丈夫。”



Jensen也笑着举起了手。“我同样庄重宣誓从今往后不再成为一个糟糕的丈夫。”然后他补充道:“不敢相信你刚刚竟然让我用分离不定式进行了宣誓。”



评论(1)
热度(8)

© Intergalactic | Powered by LOFTER